close

話說...今天早上的傾盆大雨大家還記憶猶新吧?

好久沒有下大雨了...

連我這個不喜歡下雨天的人都不禁讚歎@@

但是...下了一天的雨...

回到家中,等著我的卻是...

打開家門,回到熟悉的小窩,燈還沒開,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不對,Something's wrong...

地板比平常冰,不,是襪子比平常冰?!(誤

都不是...

打開燈...Surprise!

客廳的地板已經是汪洋一片...

我家,又淹水了=  =

想必又是頂樓的排水孔忘了清...就這樣滿了出來...

想像...你是眾多雨水中的一滴小水滴...

落地窗→頂樓地板→瀑布→三樓地板(或許你在這裡就打算淹沒我親愛的電腦和鋼琴了...=  =
→瀑布趴吐→客廳+儲藏室+冰箱(你餓了嗎?(誤

之前也發生過一次...比這次嚴重多了...

客廳水位到達腳踝...

好在這次只有一大片"水池"...還沒釀成太大的災難...

於是,我和我媽開始一連串的搶救電腦鋼琴地板大作戰...

跟亂七八糟的線糾纏許久,搞到腰酸背痛...

不管了,開除濕!開電風扇!我跟你拼了!=  =

好在電腦在十點以前搶通,而我的Blog也順利開張啦XD

所謂遇水則發,就是如此吧XDXD(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