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杜鵑花節的那天下午,我再度晃入久違的大陸書店...

面對滿是鋼琴譜的書架,眼光隨意掃過架上中英日文夾雜的譜集...

「挑一本吧,難得來了。」

忽然,一本白色封皮的平井堅鋼琴譜集映入我的眼簾,

封面是潔淨的沙灘,簡單的黑白字,很乾淨的一本譜。

好吧,買來聽聽。


我之前對平井堅的記憶,只有古老的大鐘和幾首歌的片段而已,

而這本譜收錄了30首平井堅的歌,我聽完了每一首,

雖然有些歌不是說很合我的胃口啦...

整體來說,就是讚XD


聽了歌,讀了歌詞,感觸良多。

之後,我將不定期發表歌詞與個人心得,與大家分享。

(本部落格不提供音樂或MV,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尋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