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更新Blog...是因為家中出現了一點爭執...

好吧,台大醫學系沒上真的造成了一些波動...

我原本打從心底相信,我的父母不是「那種父母」...

哪種父母呢?

沒錯,就是一心只想讓孩子上台大醫學系的父母...

畢竟這是台灣第一志願,我也能諒解他們會有這樣的想法,

好一點的是,他們把失望的心情發洩出來之後,

並不會有強迫我轉戰指考考上去之類的想法,

但老實說,我最想上的獸醫也差不多飛了,

藥學變成我的保命牌(踹死

考得不是很理想。

好吧,既然這裡嚐到了失敗,就要再努力,

星期五的陽明牙醫,星期日的陽明醫學系,

考了兩天下來,感覺陽明的人情味比台大重多了,

(只單以醫學系來說,也不是要批評台大不好,只是一種感覺

台大給人一種嚴肅又有點冰冷的感覺,

陽明則是充滿了親切感,

所有考場試務人員都是大一的學長姐,

加上一早就分好了組,

大家馬上打成一片,並迅速培養默契為下午的PBL努力,

我們是在場唯一全到的小組,共九個人,

(PBL超有利,不會冷場XD

四場PBL下來,每場都可謂精采的演出XD

臨走之前,大家留下了聯絡方式,約定好一起上陽明,

那麼,希望可以上去了XD


既然台大遭受到失敗,爸媽也不免感受到一點危機,

接下來可能要開始有考指考的準備了...(囧

怎麼說呢,好像不能單靠藥學這張保命牌了...= =

各位考指考的也同學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