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所謂的四月十四號,星期一,

考完了所有的口試,有種重新踏入光明未來的感覺,

(天音:喂~還沒上呢= =

不管,早上第二節的體育課,才是重點XD

上星期考完了籃球,這星期馬上開始羽球雙打的比賽,

我跟阿雄一組,非常有默契的組合(踹

阿雄習慣網前,而我不知不覺就會退到後場,

好吧,開打了XD

落地得分制,21分,11分換場,單數左發雙數右發,

由於我們是種子隊之一,稍等了一下...

第一場對上的是錐子+笨尿@@

話說...

上學期的網球比賽...

我輸了錐子隊兩次...

「錐子魔咒」於焉產生(踹飛

場地從網球場換到羽球場,魔咒是否依然存在呢?


(憶起...)

我不知為什麼被拱到可以選隊員的幾人之一...

只是小學稍微碰過羽球,實在沒什麼技巧可言,

加上國中幾乎沒碰,最近也才開始打...

只好相信跟阿雄的默契硬著頭皮上場...


回到眼前的比賽,不知不覺我們竟然先打到了11分,

換了場子,雙方激戰越演越烈,有熱血沸騰的感覺呢XD

最後兩球,錐子不斷地扣殺,我不斷地撈球,

好家在都有撈到...然後...贏了!!XDD

(阿雄抗議:我都沒碰到球~

無奈錐子一直打到後場啊...阿雄網前超厲害的說@@

什麼?我破除了錐子魔咒?

我想一大部分是錐子失誤吧...再打下去可能會逆轉...(呼

錐錐和笨尿還是很強喔~XD

這是第一件樂事。

 


 


原本預計星期五發的畫冊,延到了星期一,

中午,ㄅㄟㄌㄢ帶領著自助餐幫和宅團前往美術教室領取,

午休一拿回來,竟然不能直接享用...

天啊~~有超大BUG...=  =

所有目錄裡的3-3和3-4都變成3-1了...

(傳說實驗中學高三只有兩班?!(踹

只好很克難地用底色不合的小貼紙補救一下...

在多位同學的合作之下,一下就DEBUG完成XD

發下來一人兩本,據說有珍藏用及翻閱用...

厚重的書皮,神奇的觸感(踹),捧在手上真捨不得打開...

不過還是打開了XD

先大概翻了一下,畫作心得的排版跟去年大致相同,

只是這屆版面比較大XD

看完了校長美老的話,直接翻到最後去,

中間經過了一頁大BUG...=  =

高三二的團體合照解析度沒處理好...

有「馬賽克」的感覺...(踹

後面的重點是,大家的個人照和印章,

排版排得很讚XD

之後就來先看四班大家的吧~

雖然畫都很熟悉,心得和一張張的素描卻是格外新奇,

看到大家的心得,感覺油畫的確帶給我們很大的魔力,

翻到自己的...忽然囧掉...

好吧,我承認心得有點長...

把那些個小字塞滿滿...賣相真的很差(踹

看過幾個人的之後,發現英文老師沒認真校稿...

還是有些小BUG存在啊@@


畫冊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慢慢品嚐才是王道XD

那些個小BUG,更能襯托出畫冊的美吧XD(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