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中午開了第一場畢典的場佈會議,

蓉姐跟劉安瑀大概將整體架構都說明了一次,

今年畢典的主題是「冒險」,

(場地佈置本身就是大冒險啊~XD

大致上是以船(畢業生席)航向小島(舞台)為主體架構,

接下來就是分組啦~

在場二十多人要分成四個小組,

舞台、座位(船)+桅杆、燈具、入口+其他,

不知不覺,在下竟然變成了入口組的組長XD

(不是山口組喔~(踹死

好吧,入口,顧名思義,是畢業生進入的地方,

也就是所謂的門面,

得要費許多心思好好構想才行…(癱

至於目前的組員組成…

雄、ㄅㄟㄌㄢ、阿珍、Sunny(幾乎都是四班的嘛…

這可能會在跟其他組的溝通上產生一點小問題,

原本希望組成平均一點的說…

算了,盡力去做吧!XD

(只是材料什麼都還沒決定就是了…囧(踹

段考完之後的組長會議再說吧。


鏡頭拉到影片組…

今天下午學長來跟笨尿還有純美討論影片的問題,

才發現影片組的大危機,

我不是影片組的,不是很了解狀況,

但似乎各班在溝通和作業上出現許多問題…

然後學長的意見…老實說並不是很實用(囧

只知道現在就等劇本生出來了…


怎麼說呢,畢典已經幾乎完全由學生自我規劃,

中間所有的困難、衝突、疑問都要由我們自己解決,

但是某些不公平的地方是很難協調的…

這也是一種學習、一種成長吧,

加油吧,各位!

創作者介紹

世界のはじまりの樹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Fhorner
  • 影片組的該不會我們班居多吧?
  • 就報名人數來說不確定,

    但是實際參與開會的...

    高三一班有四個人,我們班只有兩個人,

    So um...What has happened and will happen is self-evident...= =

    venonat0430 於 2008/05/03 21:37 回覆

  • mapleinwind
  • 畢典~~加油~~加油~~
  • 錐子的劇本也要加油啊~XD

    venonat0430 於 2008/05/03 21: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