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

作詞:HIRO&山田ひろし
作曲:HIRO
編曲:keno&西脇辰弥
歌:keno


たの           あさ      く
頼みもしないのに 朝はやって来る

まど あ       ふか しんこきゅう
窓を開けてちょっと深く 深呼吸

          きみ  おも  だ   わら
ふくっれつらの君 思い出して笑う

      よくじつ    るすでん    ぱな
ケンカした翌日は 留守電にしっ放しだろ



わら あ      なにげ   かいわ
笑い合うコト 何気ない会話

まいにち く    なか            こと
 毎日の暮らしの中で どうだっていい事

   かんが    う       ことば
なにも考えずに浮かんでくる言葉

        しゅんかん たいせつ
"フ"とした瞬間が  大切だって



きみ          い     message    のこ
君におはようっ言って メッセージを残して

ぼく  いちにち  はじ   でか
僕の一日 始めに出掛けなきゃ

     なに
まるで何も なかったみたいに

でんわ      きみ  こえ  す
電話してくる 君の声が好きなんだ



 ぶきよう         なに    じゃま
不器用になっていた 何かが邪魔して

 あ   まえ        ふとうめい
当たり前なことが 不透明になって

ぼく   ぼく        うま あい
僕よりも僕のコトを 上手く愛せるのは

きみ             わ
君しかいないんだって 分かってくやしがったんだけど



せんにゅうかん じぶん
   先入観って自分にもあるね

            じばく
どうせダメさなんて自爆もせずに

 ふ  だ    た     とほう
振り出しに立って 途方にくれても

はじ   いっぽ すく
始めの一歩 救われてみる



きみ かた      きみ   て つな
君と肩をくんで 君と手を繋いで

こいびと      ともだち
 恋人だったり 友達でいたいから

           い       ゆめ み
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 また夢を見せて

しぜん    い  かた
自然なその生き方でいいからさ



  みな        きみ  へん じ
見慣れていた 君の変な字も

だいじ     か   しんせん  み
大事なコトバ書くと 新鮮に見える

すなお       すなお
素直になれない素直さなんかじゃ

きみ       つた
君になんにも 伝わらない



             い       ゆめ み
また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 また夢を見せて

きょう  げんき  す
今日も元気で過ごせたらイイよね

    たんじゅん あ   まえ
こんなに単純で当たり前なことが

ほんとう  いちばん みうしな
 本当は 一番 見失いがちだからね



 め  あ       み  ゆめ
目を開けたまま 見る夢

 し    あした    はこ
知らない明日へ 運ぶ

Merry-go-round goes



きみ かた      きみ  て  つな
君と肩をくんで 君と手を繋いで

こいびと       ともだち
 恋人だったり 友達でいたいから

           い       ゆめ   み
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 また夢を見せて

しぜん    い  かた
自然なその生き方でいいからさ


(中譯)


明明沒有特別拜託 早晨依然降臨

打開窗戶稍微做個深呼吸

一想到噘著嘴的你 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吵架的隔天 一定只有答錄機的聲音吧


相視而笑 日常的談話

在每天的生活裡 是多麼開心的事

不需思考就浮現的言語

就算只在「噗」的一瞬間 也要好好珍惜


對你道聲「早安」 留下了訊息

我的一天 必須出門開始了

就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給我電話吧 我好喜歡你的聲音


變得笨手笨腳 像是打擾了什麼

理所當然的事物 卻變得模糊不清

比我自己 更加深愛著我的人

也只有你 能讓我感到窩心不已


連自己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怎樣也不行 卻也不曾自爆

回首佇立 即使給我方法

還是得用開始的第一步 拯救看看


與你肩並著肩 與你手牽著手

想成為既是朋友也是戀人的關係

道聲「早安」 又讓我做了夢

自然而然的生活方式不是很好嗎


也都習慣了 你那奇怪的字體

但你對我說著重要的事時 卻倍感新鮮

為什麼非得誠實一點

卻也無法傳達給你什麼


再度道了聲「早安」 又讓我再做了一次美夢

要是今天也好好的過就好了

如此單純又理所當然的事

事實上 卻是最容易失去的


張開雙眼所看見的夢

將通往未知的明日

Merry-go-round goes


與你肩並著肩 與你手牽著手

想成為既是朋友也是戀人的關係

道聲「早安」 又讓我做了夢

自然而然的生活方式不是很好嗎




看到這裡,應該有種熟悉的感覺吧?(有嗎?

這首,keno的「おはよう。」,

是HUNTER X HUNTER(也就是所謂的獵人)第一首OP,

話說一般在動畫中只能聽到最後那段而已…

在下在一次偶然找到了它的原曲,

沒想到前面還有這麼一段呢XD

很有趣也很甜蜜的一首歌,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