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才看到哲凡的BLOG,

才想到,對耶,我也填好志願了XD

(由此可見在下我是個十分健忘的人…(踹

既然提起了,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歷程吧。


2008  5/3  9:00 a.m.  大學入學甄選委員會網站

是一切的開始,是世界崩毀與否的分界(喂

好啦,我睡到9:30左右(呃= =

其實大概快九點就有「醒意」了,

只是習慣性地賴床

隱約感覺到我媽進了我房間,

拿了一個東西…

算了,當下倒頭就睡(踹死

直到他們出門了,我起床之後,

嘿嘿…糟糕,

我書桌上的密碼不見了= =

好樣的,

八成是我那天才老媽把它藏起來了,

然後,該不會…

(以下為想像畫面)

我媽(手拿打火機):你給我去考指考,不然我把它給燒了!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事後才想到直接燒了反而省事XD

唉呀自己搖搖頭也覺得不可能,

先刷牙洗臉吃早餐再說XD(踹死

樓下桌上翻翻,也沒有,

樓下電腦附近,仍然沒有,

樓上電腦桌…還是沒有,

幹嘛藏起來呢真是…

於是,我進入我爸媽房間,

(我家沒有所謂「禁止進入」之類的條款

旁邊的櫃子上,擺著我媽平常睡前看的書和白紙,

說也奇怪,我的手下意識的翻開白紙,

哈哈,I got ya!

其實當下也沒想太多,

看看時間已經接近9:40分,

就直接坐到電腦前面,開始登錄,

中間過程可謂「咻」地就過去了,

(我沒有哲凡那麼謹慎,是很大的缺點…

很快地,把結果表格存了起來,

打開來大略瞄個一次就沒再看了…

後來,爸媽回來差點昏倒XD

原來他們是想看著我慢慢輸入,

確保每一步都不會出錯。

的確,現在想起來,

當時剛睡醒的我,如果一失足…

呦~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呢(踹死

怎麼說呢,再看了一次志願序,

沒有錯就放心啦XDD

陽明牙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