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會很納悶,

為何我潛水潛了如此之久呢?

看標題不難猜出原因…

是因為我浮潛去了…(踹死

(天音:浮潛應該看得到人影吧…= =)

沒錯,這幾天我都在努力將筆電塑造成「可使用」的狀態,

灌了一些重要的軟體,

但是,前天卻發生了大危機…

當我發現Unicode補完計畫沒辦法灌進Vista作業系統時,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網友提供了不少資訊,

方法不外乎是用相容性去調整,

但是,步驟上有些小問題,

我更改了system32裡的某個檔名,

卻沒確認它是否有一個替代檔案,

結果,重新開機後,死機啦= =

哇哩咧…

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只有復原一途了= =

好險復原之後就OK了,

然後又花了一個晚上快速灌回那些軟體,

今天帶到學校趕專題~感覺很好用XD

話說,買來三天就掛點,我實在太厲害了= =

Unicode雖然看起來像是裝進去了,

但是輸入法出不來,有些日文在Media Player裡還是不能顯示…

囧啊,怎麼辦呢?

各位高手提供在下一點意見吧QQ

 


 


話說,昨天10點從學校出發,

前往鼻頭角富麗漁港展開「早該去了」的浮潛之旅,

原本是本屆生專的校外教學活動,

卻因為種種因素一拖再拖最後落空,

現在換了學弟妹們,既然在下已無後顧之憂,就跟團吧XD

新竹大太陽,是個好徵兆,

沒想到到了基隆…

陰天= =

氣溫,不怎麼高= =

完了,

海水冷冰冰啊(泣

沒辦法,都已經來了,就做吧。

穿了一件上半身的防寒衣,就下水去了,

風浪有點大,但是…咦?

水竟然比學校游泳池還溫暖= =(感覺啦

(後來Good說是黑潮,也許吧…

於是快樂地完成珊瑚族群調查XD

還在漁港山谷處,看到距離超近的黑鳶(就是俗稱的老鷹啦)

一趟很棒的旅程XD

回程的時候,台北下著大雨,

聽著MP3,播著畢業歌,

不知不覺到了新竹縣,

往外一看,晴空萬里@@

還是新竹天氣好啊XD



話說,場佈開工以來第一個星期結束了,

現在的進度,

一箱滿滿的鐘乳石+石筍XD(還要做個一兩箱吧…

一片鋪角落的地皮XD(上面已經加了不少凹凸效果

還有,超讚的石灰華階地~

三層厚紙板環+報紙夾心,

再包上牛皮紙,淋上濃濃的銀色噴漆(踹死

是不是很好吃啊~XD(誤

希望趕快封館啊~洞穴的主體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