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星期四

一早到了學校(七點多一點點耶~好早XD(踹

邊等人,邊想著待會如何蹺課(核爆

久違的美簽辦理終於排到了…

把准考證跟一堆東東交給羿辰之後,

再次步向待到快膩的活動中心,

既然10點就要蹺課,

我索性拿出筆電,開始做報告…囧

最後一個了…

但是…一堆亂七八糟的資料耶…

算了,一頁一頁慢慢盧吧…

大概才做了五六頁,時間就差不多了,

於是將細軟帶齊,前往蹺課的好地方~人工湖XD(踹

和我爸約好在園區泳池接我,

但是很明顯我早到了,

只好聽著重複播放的「鳳凰花開的路口」直到我爸來載,

在往台北的車上睡著了…

到了建國高架橋,我微微醒來,

我爸竟然在忠孝就下了…(AIT在信義啦~

好在只是橋上下的分別罷了…

到的時候~約莫12點,

距離預定的12:45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只好待在大安高工的地下停車場裡吃午餐…

12:35,門外已經大排長龍,

等到1點多才進去= =

流程都在網站上的影片看過了,沒什麼問題,

很有趣的是,在場辦簽證的有很多是高中生,

高一的都是一群群,老師帶出國的那種,

AIT對面就是附中,所以也有不少的附中生(蹺課?!

到了面試櫃檯,

面試官員有的是台灣人,有的是外國人,

在排隊的時候,隱約聽到…

三位女高一生(好像是辭修的)由一位外國女官員面試,

想當然,是講中文…

然後,那位官員在最後說…

「要去美國,英文水準要提高。」

囧囧…那些小高一被嗆了@@

輪到我的時候,是一位外國男官員,

一開始好像是用中文問我…

但是…

我聽不懂他的中文啊啊啊啊啊啊啊…(踹

所以全程都跟他英文了…= =

其中他問我畢業的事,還問到是不是四年制的學生,

囧,我回答不是(OS:四年制,那是啥鬼啊@@

難道他以為我是大學生?!

我有那麼衰老嗎…

生日都寫在那了…應該不是吧?XD

辦完之後,趕回學校,不對,是警察服務大樓XD

學弟妹的成發啊~

進去剛好是中場休息,

有點亂,但是服務很棒~XD

學弟妹的服裝都超正式的@@

制服就顯得相形失色了…

下半場是物專跟數專,

有聽沒懂的佔八成(踹死

影片也有點謎…(應該是沒看到前半段吧?

總之~學弟妹創造出更多的梗了~(喂~

晚上繼續回家爆報告吧…><"

 


 
6/6 星期五

今天大突破啊~XD

首先,入口的部份幾乎完成得差不多了,

只差寶箱XD跟那四塊大布跟燈光吧,

目標:星期一~完成~(天音:也只能這樣了吧…

桅杆立起來了~很讚@@

場佈幾乎到了收尾的時候嚕~

話說,今天我終於完成馮老的任務了~

昨天爆肝了一晚,發現不需要做得太複雜…

照片貼貼就把最後一個完成啦XD(踹

聽說那是98課綱的東東…

生物變難了?!

不過98課綱好像要延後了…

總之,心中的一塊大石放下了

晚上,油畫,回家,寫Blog,

鬆了口氣,今天是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