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痞客邦剛改後台,前台也…

總之,最近不太穩定呢(汗

好吧,這幾天的事大概寫寫…



8/19 星期二


記得我說過要練成截擊奧義嗎?

哈哈,今天竟然沒有截擊練習= =(踹死

教練為了修正我們的反拍,

今天就當反拍日吧…

(羿辰正拍很讚XD,反拍…一起加油吧(汗


同樣,上完網球課來到美術教室,

邊拉咧邊慢慢勾勒出那些山…

兩個多小時的進度是…半座山啊><"

不過放隔夜的顏料是好物啊~


美老忙著改素描,

這時忽然播出一支電話,

在下無意間聽了一下美老的問答(踹

首先是打到學務處問教官某同學家裡電話,

(這時,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接下來,打到那位同學家去~

「請問某某某在嗎…(對方接到電話)

 我是美術老師,請問你某某時的素描是自己畫的嗎?」

嗯~別想裝傻美老都看得出來喔XD

但,接下來的對談…

「喔,那你那位同學的美術老師有教你們怎麼畫嗎?

 有喔,那可以說一次給我聽嗎?」

我愣了一下,

再度感受到美老的偉大啊@@

美老的教育精神實在非常值得敬佩呢~


下午學姊還是不在,自己數完細胞就落跑了(踹

接著衝向體育館,自己辦球友證啦~

只要是體育館管理的網球場,都要球友證喔~

一次辦可以打半年,

學生還比較便宜呢XD

進入體育館大門,耶?那ㄟ瞴狼?(踹

服務台是空的啊老兄…= =

大門也就算了,啊監視器是不用看喔…

實在佩服他們的管理啊(踹

不管,直接右轉到綜合辦公室,

裡面只有三個職員…

我一進去又兩個離開了…

只剩下幫我辦證的小姐(這是怎樣…=口=|||

那位小姐超會裝熟@@"

聽說是在戶政事務所上過班,

有看過我的名字(耶?),還記得大概住哪…

(這也難怪了這種名字XD

後來還問到我小學是民富…

她也是民富畢業的…(囧

嗯,新竹真是小啊@@"

總之,球友證GET!!XDD


嗯,痞客邦停機換後台。



8/20 星期三


今天適逢(踹)網球課停課,

重頭戲是陽明牙的北區迎新啊~XD


早上先到清大去把該數的細胞數完…

該maintain的plate分裝完…

(唉,實驗室九點多才開啊,

 害我逛校園逛到快整圈了…囧)

然後就是跟純美一起前往大台北啦~XD


純美也是今天下午迎新呢,實在很巧XD

不過還麻煩他來清大搭客運實在不好意思^^"

(話說很快就答應了…

KUMA的漫畫也終於在被我綁架一個多月後…

轉到了「經手人」手上,有還回去的機會了(汗

十二點多就到台北了(囧

因為待會去餐廳聚會(我啦,純美好像只有飲料…

午餐就當作不知道~(踹

在地下街壓馬路壓到一點半…

(純美也終於找到女僕咖啡廳了…(跌死

才搭捷運飛向市政府~

耶?發現我好像幾乎是最晚到的><"

算了,跟著學長姊們長途跋涉了一陣,

來到信義區一家很隱密(?)的餐廳,

N.Y. Bagel

(「分店介紹與地圖」裡的信義分店有附照片喔~

點了一塊onion bagel跟一杯巧克力冰沙…

(哈哈,學長姊請客呢XDDD

這家的bagel實在好吃啊…(消音

好,bagel不是本次的重點(踹

重點是迎新~

一開始還是老梗的輪流自介…(聽不到><"

(學長姊沒有自介啦= =

然後換位子聚集…然後閒聊…

然後…默…(轟飛

我們這桌,一個建中的,一個薇閣的

其他人在後面不知道High什麼…

(大部分是學長姊自High…囧

我們這三位仁兄呢,馬上產生默契~

交換MSN,然後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同樣都是話少的人啊XD

果然物以類聚是屢試不爽的(踹

那位薇閣中學的老兄總覺得面熟…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參加過去年的TRML啊XDD

(記得沒錯的話…薇閣在團體接力的時候,

 穿插在我們這隊之間?

嗯,應該有看過呢@@"

(唉,我就是會莫名其妙記得看過一堆人= ="

之後,耶?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

好像有點空虛…

沒啦,也跟學長姊聊了不少呢,

只是應該到手的牙醫系刊物…

因為「校方行政疏失」…

今天才寄到大家家裡= =

使得全場新生有帶的只有小貓兩三隻(囧

有些話題就聊不起來嚕><"

好吧,散場之後,很快就會再見的XD

啊,純美也剛好結束,又一起搭客運回家嚕(踹


回到家之後才收到牙醫系刊物「牙牙學語」,

(名字超Q的XDD(踹死

裡面有學長姐用血肉換來的選課建議啊XD

還沒看完呢XDD(踹

耶?還有宿營耶,既然是開學之後,就去吧~

社團介紹也一併來了~

鋼琴社,就決定是你啦XDD

(聽說入社就可以拿到琴房鑰匙呢~



8/21 星期四


一樣的行程:

網球課→油畫→生科實驗室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在荒廢了兩天的截擊練習之後…

今天開始複習了@@

沒想到…教練說…

「很好啊!你打得很好!」

哇咧,教練啊,我不敢相信呢@@

不過還是非常高興XDDD

希望這是真的「悟道」而不是誤打誤撞呢@@"

離截擊奧義又邁進一步了?

明天要學反拍截擊了耶~超興奮~(踹死


油畫,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囧

兩個小時的時間…

花在「愚公移山」之上><"

之前以為畫好的山位置不對了啦~(泣

唉,重新改過再來吧…(嘆

被美老催蓋房子了,明天吧…(癱


下午,除了例行的細胞計數之外,

今天學了新技術~細胞冷凍

防凍劑有毒還易燃呢@@

加上反應會放熱所以要趕快放入冰桶降溫…

只要扯到防凍劑的步驟動作都要很快呢(囧

有點卡卡的,希望能成功嚕@@

小插曲:

實驗室的離心機是比我們還老的老古董,

使用方法~嗯~非常之特別~

首先,忽略機器上一切刻度數字以及指示,

以「先人」流傳下來的麥克筆跡為準(踹

比如轉速,1500 rpm

(看刻度怎麼看就不像,不過它是對的= =

轉速指針也看不清楚了…

(聽說就算看得到也是錯的(汗

時間,要轉到10以上這老兄才肯轉= ="

然後,最好笑的地方出現了~

為了控制我們離心的時間,

必須等到它轉到發出一陣高頻的響聲,

然後開始數15秒,

最後把轉速調回0…

(brake也壞嚕,那個時間也不能反方向轉(爆汗

慢慢等它停下來…

嗯,離心完成,實在太酷炫了XP(汗顏


一口氣打了這麼多,累死。

痞客邦快點穩定下來吧~

創作者介紹

世界のはじまりの樹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llaine
  • 好酷哦~~!你們竟然這麼快就迎新了呀?
    聽起來真好玩~XD
    我好想快點上大學哦!!>"<

    喔對了!咩我跟你說~
    陳C也跑來東海了耶!
    而且是工業設計設系呢!
  • 呵呵,真有緣啊XD

    venonat0430 於 2008/08/22 16: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