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親身體會「秒殺」的恐怖…

這會在下可是整裝待發,

目標成為秒殺別人的一員~(踹死


手錶快了三分鐘,

換算一下是5:55分,

打開博客來的售票頁面,

登入帳密,

樓下的快速售票選單仍停留在「暫停售票」,

想到五分鐘後會再度開放,

實在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只是感覺(踹死

最後的三分鐘~

狂用F5大法,生怕漏了那關鍵的幾秒鐘,

沒想到博客來的時鐘快了一分XD

原本想說還要多按個幾次F5他就開放嚕~

這時,早已就位待命的滑鼠游標就這樣給他按下去~

快速選好套數~(一套就可以啦

進入訂購頁面~

確認訂購資料~

嘿~~~~~~~~呀~~~~~~~~

我成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秒殺かんりょう~


後來過了八分鐘去看早已剩餘0套了,

看官格才知道,這第二批花了三分鐘就被秒殺@@"

我購票的時間點寫著18:01:30…

中間啊~好險好險(呼~

然後七點半又會釋出300多套,

於是這次我扮演旁觀者來觀察訂票的狀況(喂~

嗯,大概是很多人在吃飯或是回家的路上吧,

這第三批花了15分鐘左右才清空呢@@"

下一波聽說會在9/1釋出。


在下從來沒有想過會買音樂套票之類的東東,

更不用說使用F5大法來秒殺別人了…

實在是因為海角七號的音樂超超超超超超讚~{#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加上他們不出原聲帶了,

(因為配樂跟歌曲分屬很多不同的公司,

 要整合起來出原聲帶會耗資甚鉅…

老子才會卯起來跟他們拼了痞客狐!!!

總之,很有收藏價值的一片CD~^^"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黃牛票跟黃牛CD了,

這些人趁時勢哄抬價格實在令人不齒,

請各位拒絕黃牛、支持正版吧~

(那…電影票我就再跟老媽去看一次吧XDD(踹死

另一片CD…嗯…以後再說吧。


唉呀呀,聽說連女主角千繪小姐也來幫忙包CD了@@

再次~向魏導和全體工作人員說~

「你們辛苦了~加油!!」(鞠躬({#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難得的國片佳作啊~祝票房長紅嚕XD


還沒看?快去啦!開學就沒時間嚕~(踹死

創作者介紹

世界のはじまりの樹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