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稍微晚了點起床(將近七點

還是吐司配阿華田,

仍然和室友一同下山參加第二天的新生訓練。


早上是超簡短通識課程簡介…

竟然沒提到陽明的通識被教育部盯上的事…

(這昨天院長說過了,聽說陽明的通識有問題?!

學長姐也說過陽明通識很爛…

不過不知道是哪個環節的問題呢= ="


之後是交通安全宣導,

如果各位以為又是可以補眠的演講的話,

那就大錯特錯了XD(踹

一開始分成兩組,

一組先聽演講,一組去室外(待會再說

我們是先聽演講的…

內容老套不外乎內輪差一類的東東,

但是…

接近末了,講師開始播放影片…

是車禍的一刀未剪版啊…@@"

最後還是一位機車騎士硬生生被卡車輾過的情景呢(囧

嗯,雖然是大學生不過在場好像還有未滿18歲的小孩呢…

總之有點不蘇湖(搖頭

後來兩組互換,我們移師圖資大樓旁邊,

喔喔~是機車駕駛現場示範呢~@@

嗯,各位一定很好奇要示範什麼吧?

(OS:機車很簡單應該不用示範吧~

就給他看下去吧~

今天的教學是由新竹安全駕駛訓練中心的老師主持,

主要內容是導正我們機車煞車的觀念,

示範的老師超威的XD

分別以超重機和普通重機示範,

比較前煞、後煞、雙煞的差別,

當然,可想而知最安全的是後者,

不過大部分人多半還是只煞左手(後煞)呢@@

(那個滑行距離超長超危險的@@"

然後又示範了轉彎減速的時機和正確視線方向,

嗯嗯,雖然在下還沒考照,

也還沒騎過機車><"

這些得要牢記在心啊~


然後是社團表演…節能減碳…學姊經驗談…

嗯,戀愛學分千萬不要雙主修啊~XDD(踹


中午又是牙醫系館午餐~

瘋狂大自介開始XD

嗯,看來又會是個有趣的班級呢~^^"

鄭咩這個綽號繼續傳承下去了,

(還上了正音班喔~這是一定要的~點頭

不過目前好像只有一個人叫過…囧

嗯,只叫名字也不錯啦XD


下午…嗯…跟合唱團學了一下校歌,

現在全忘了><"(踹

然後是某位姓穆的消防分局隊員來演講,

內容不外乎是火災逃生相關,

不過這位講師實在有趣XD

不僅講話喜感十足而且還上過不少節目,

例如黃金X秒半等,不過聽說都停掉了XD

講到一半還放他上七秒半的節目片段給我們看呢…

嗯,看來催醒的效果十足啊~

不過…

後來的影片竟然播出有人為了逃生跳樓的畫面…

(雖然這次有馬賽克處理啦…

不過一天內看了這麼多血腥片實在有點不蘇湖= ="


最後~當然是最High的社博啦~

嗯,其實只有四十多個社也小High而已啦…

話說在下二話不說直接殺到鋼琴社去報到嚕~

學姊問:「有學過嗎?」

答曰:「有啊!(乾脆貌)」

學姊再問:「學多久了?」

再答曰:「嗯…很久了耶…」

在我嗯的同時學姊就說…

「唉呀看起來就是一副學很久的樣子!」

實在不好意思捏^^"(踹死

好在有個同學也要去鋼琴社呢XD

得到鋼琴社招牌飲料~蜜仙草+白椰果

象徵黑白鍵呢~是不是很有創意啊XD

而且超好喝{#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後來其他社團就…

嗯,劍道社也頗讓我心動的說,

但是忍痛只能選一個嚕><"(功課重啊唉…

系羽跟校網也只能擇其一了…


晚上和叔、小葉、簡佑在火車站附近吃飯~

呵呵,看來兩位台大醫學系都頗快樂的呢~

(よかったな~( ̄▽ ̄)

總之偶爾聚一會還不錯,

只是開始有很多不同的梗了…(好快@@

有點吃力呢…

將來?嗯…再說吧。

創作者介紹

世界のはじまりの樹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Fhorner
  • 嗯...之前看通識課評鑑,
    陽明真的有點慘...
    不過台大在幾年前也是慘不忍睹,
    被盯了一下就大改革了!
    還是值得好好期待一下~
  • 對,只要開始當人這些小朋友的皮就會繃緊一點了。

    其實問題多半還是出在學生吧...(汗

    明明都是些很好的課啊...

    venonat0430 於 2008/09/13 10:06 回覆

  • you456753
  • 我對於你們四個人一起吃飯感到好奇...
    可詳細說明一下前後經過嗎?= =
  • 用即時通說好了...(汗

    venonat0430 於 2008/09/13 1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