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星期天,

下午陪老哥搬進東海的宿舍,

這可是老哥進東海一年多來…

在下第一次進入東海校園(踹

沒想到卻是這種爛天氣= ="

什麼都看不到啦><"

不管,這個先放一邊~

我們到宿舍時,老哥某位室友的媽媽已經在了,

而且那位阿姨還幫所有的床位都大概擦過一遍…

整個就是好人啊~XD


但是…

這宿舍啊…

真不是我要說…

未免也太像貧民窟了吧…

雖然老哥很幸運抽到了…

不過這實在有點慘…

(沒有照片實在很難說明…

大致上就是水泥水泥水泥~

除了桌椅以外所有的床位和櫃子都嵌在水泥中…

上鋪就像水泥塊…

下鋪…就像是水泥牆挖個洞一樣…

然後整個就是超級超級舊= ="

而且還充滿霉味…

加上走廊跟樓梯都是極為開放的空間,

雨水都噴進來啦~= =+

廁所跟浴室…well,我想我不需要說明了^^"(踹死

總之得到一個結論~

陽明的宿舍是豪宅啊~

(以後有機會補上照片~XD


幫老哥搬完宿舍,鞋子都濕了= ="

我還要回陽明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只能期待鞋子明天能乾了…(吹電扇ing


因為那位媽媽也要北上,

因此搭了我們家的便車XD

這位媽媽實在健談,

而且講的話題都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尤其是她家兩個兒子跟我們家的情況很像XDD

跟老媽就有得聊了~

一路上,我則是靜靜地聽,

深深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心中的OS不外乎「中肯啊!」或是「就是這句話!」

然後忽然發現…

我跟「媽媽們」好像比較能溝通XDD(踹

(嗯,之前實在有太多經驗了…

這實在太神奇了XDD


那位媽媽在新屋下了車,

我們也就直奔石牌~重回陽明的懷抱(踹飛

可是颱風假學生餐廳都沒開…

只能吃「全家餐」了(汗

室友也陸續回來嚕。

明天就開學啦~加油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