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啦!!

啊,這句話早該說了呢^^"(踹

什麼?你問在下去哪裡混了?

沒啦…其實都在家裡宅著…(轟

除了星期一和大家回去實驗看看以外,

這幾天因為下載紅白(炸)還有看澳網(毆)…

所以就懶得發文了~( ̄▽ ̄)~(核爆

好吧,難得五個星期的大學寒假第一彈~

要做什麼好呢?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看澳網

 難得今年可以從第一輪看到決賽呢~XD(踹

 光這四五天打下來就非常精彩了,

 怎麼能錯過quarter final之後的刺激賽事呢?XD

 盧小弟進第三輪了!衝啊!!

 Djokovic也加油啦~再拿一次冠軍?XD

 (話說去年…

  在下把男單quarter final之後每一場都看完了…

  然後才去考學測,超不怕死的…(踹死

 當然,如果在下能夠再重拾球拍打個幾球也不錯嚕…


★看一堆小說…

 嗯嗯,前幾天把海角的拍攝記實跟電影小說嗑了~

 兩本都是好書呢,推薦大家去看^^

 然後…還有一個多月前買的兩本書還沒拆封…

 「昆蟲偵探」和魏導的「賽德克‧巴萊」

 昨天又訂了三本橫溝正史的金田一系列…

 哈哈,快被小說淹沒了呢XD(踹


★看一堆影片…

 啊,期末考跟同學拿了囧男孩和九降風…

 加上今天稍早才終於載完的第59屆紅白歌合戰…

 (紅白有五個小時左右吧@@",囧了…

 還有海角的幕後花絮、賽德克巴萊的短片DVD…

 然後是海角樂譜裡的配樂作曲家專訪(還沒收到

 還有今天早上錄的星光狂熱夜需要剪輯…(踹

 (呵呵,這個先賣個關子~(踹死

 啊啊怎麼這麼多啊…(苦惱(轟飛


★練琴~

 為了三月的四校聯合音樂會~

 狂練動物狂歡節裡的第九首「布穀鳥」吧@@

 這應該是雙鋼…吧(I hope so…

 在下負責prima呢~XD

 話說雖然譜不難,但整首幾乎都是pp…

 加上原本由豎笛來演奏的「布‧穀」變成鋼琴…

 唉,之前一直被老師嫌彈太小聲的在下…

 現在不知不覺就會彈太大聲了= ="(囧

 2/15要去跟中央的學生合曲了@@…

 A little bit nervous…

 另外在下昨天才發現海角的鋼琴譜…

 所以也訂了(踹

 然後就是海角鋼琴魂啦~XDD

 貝多芬的奏鳴曲也稍微照顧一下吧,

 得多準備些曲子放著備用了…


★口衛隊活動

 2/18、2/19是口衛隊的寒假小出隊,

 在2/17號的集訓之前得要先練好帶動唱跟舞步呢@@

 雖然會編曲編舞的人才濟濟,

 而且應該也是過年完才會開始動作,

 不過這是在下加入口衛隊後的第一場實際衛教,

 得要加把勁才行呢!


★植物辨認小老師測驗


 原本應該是寒假第一天的1/16,

 在下和班上一群同學約12人跟著助教練習植辨,

 這群人,是以成為下學期植辨小老師為目標聚頭的~

 (天音:喂喂~太誇張了吧= ="

 好啦,畢竟這沒有加分的純義工活動也是充滿樂趣呢^^

 一天下來,大概有近200種植物進入各位的記憶體,

 誰受得了呢?就算是在下也不行啊

 雖然在下的記憶體中早有存貨,

 而且從小跟這些花草打滾長大也熟稔多了,

 對於新知也比較能夠快速地整理儲存,

 但在下只是比各位知道稍微多一點罷了,

 仍然需要找時間複習呢~^^

 不過如果能夠帶給各位更多的資訊,

 是在下的榮幸呢^^

 要徵召在下去跟各位再run一次,隨時待命中!

 2/20就要驗收成果了~各位,一起加油吧!


★下學期的課程…
 
 啊啊,除了很重要的選課之外…

 在下還莫名成為下學期的學藝了(囧

 似乎要負責共筆的分配跟統整呢@@"

 加上自願成為生物化學小老師…

 唉呀呀,得要向學長姊尋求更多協助了(汗

 By the way,成績公布之後,

 這學期的課可以先記錄起來了,

 之後就可以放進學弟妹的新生參考讀物~

 「牙牙學語」中啦XD


★中孝介、中孝介、中孝介~XD(炸

 (不是location^3喔(踹死

 嗯…這中毒有點深…(眾毆

 因為最近將近十篇沒有一篇沒有中孝介出現的…(踹

 好啦,第一當然是繼續推薦和期待他的演唱會~

 (首頁加了小貼紙了,不過圖很難看= ="

  前幾天官方語法還錯誤…

  唉,算了,懶得改圖…將就點用吧~

 剛才獲悉梁文音答應他的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

 然後在下又點進年代看了一下售票狀況…

 囧,原本全滿的800元座位竟然被退了九張…

 (當然這跟梁文音應該無關啦…

 啊啊,請各位多多支持啊…(小聲

 不然在下可是要去坐最貴的位子了喔~(轟

 另外另外,既然漫漫寒假,

 希望中孝介的歌詞文可以突增囉~XD

 然後是去年的一堆life影片跟youtube訪問影片…

 哈哈,真的中毒了呢…( ̄▽ ̄|||)


★油畫

 嗯,原本以為這個寒假可以畫完的,

 不過就目前來看似乎有點困難了…

 過完年在下應該還是會回實驗幾趟吧~

 嘗試把除了房子以外的地方完成也好。


★大掃除

 嗯,大概只侷限於在下的房間吧(踹

 雖然不很亂,

 一段時間沒清也都是灰塵了呢= ="

 唉,把它們都清一清吧…


啊,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了@@"

這其中不知夾了幾張空頭支票呢XD(踹

總之,寒假還會繼續充實下去…

用熱血塞爆這個寒假吧!!

創作者介紹

世界のはじまりの樹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Fhorner
  • 大掃除自己房間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 @@"

    我房間裡一堆小模型上面都已經覆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了...

    其實那非常難處理的說...(爆汗

    venonat0430 於 2009/01/23 15:38 回覆

  • dabeniao
  • 我的寒假好頹廢
  • 就上面那些待完成事項來看...我也沒好到哪去吧XD

    看起來最正經的那些是最有可能開空頭支票的說...(踹

    venonat0430 於 2009/01/24 21: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