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簡佑、ㄅㄟㄌㄢ、哲凡約好今天回實中一趟,

主要是簡佑要宣傳杜鵑花節(醫學系的攤位吧。

剛好今天施老有課,

於是一早就到了學校找老師。


在門口遇到吳教官,

「還沒開學啊?我們都開學了耶…」(嘆

教官辛苦啦~XD


到高三四看課表,結果沒貼= ="

(後來是葉佐欽老師的數學課的樣子…


施老一二節是實驗課,

所以一行人跑到實驗室去串門子,

啊,是小高一的化學入門(選修)啊…

然後就被趕出來了


在校園晃了一圈之後,決定去找楓老~

看看課表上是陳元彰老師的課,

於是敲敲門…(還推拖了半天…

一群人呆站在門前…

沒有回應…但是門沒鎖…

(還有哲凡幹嘛一直躲啦XDDD

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的時候…

陳元彰老師出現了…

(八成被這群「校友」嚇到了…

然後進去幫我們叫楓老…

沒想到楓老開門第一句話是…

「進來啊!門沒鎖啊!」

看來門上的「非請勿入」對校友無效?XDD(踹


其實都畢業半年多了,

這是我跟楓老第一次「正式」聊天…(班刊那不算吧…

當然一個多小時內多半還是他老人家在講話…

從教育、政治到各位的近況和未來,

套何應佑的一句話:

「你沒聽他批完那些你是走不了的!」XD

當然啦,上了他三年課,

也知道他是非常有理想的老師,

而今天聊過之後,再一次發現楓老人真的超好的~QQ

(嘛…其實覺得他人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無奈時間不留人,轉眼間就快到第三節了,

施老跟高二四約好簡佑會去宣傳的,

所以一行人就先閃了~


回到化學實驗室,小高一今天做的是手工皂,

(耶…話說我們高一好像沒玩過…

簡佑曰:「年輕真好!」

哈哈XD

不過竟然可以把鐵尺放在加熱攪拌器上面轉…(汗

算了,年輕真好,literally。

等施老收好東西已經快上課了…吧?

所以就快步奔回高國中部大樓…

(施老走很快?還是我們走太慢= ="

嗯,然後就宣傳啦~

話說,其實沒我的事的…

早知道留在樓下跟馮老聊天的說…

真的有亂入的感覺,很囧(囧"

Anyway,何應佑謝啦~(you know


然後就奔向同學會的地點啦~

因為錯過一路所以遲到了(囧

SOGO十三樓的「鬥牛士燒肉放題」,

主要是燒肉跟火鍋吧,頗好吃的

感謝錐子以及旺宏首獎的各位同學慷慨解囊囉^^


同學會,除了狂表宅跟簡佑之外…

我其實沒太大心得…


「人果然是很矛盾的動物。

 會讓自己不快樂的,只有自己。」

創作者介紹

世界のはじまりの樹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ndayao
  • 回實驗感覺很好:)
  • 嗯...@@"

    venonat0430 於 2009/02/16 09:19 回覆

  • you456753
  • 能影響自己心情的
    從古至今 一直都只有自己
    至少我深信是如此
  • 嘿呀= ="

    venonat0430 於 2009/03/11 22: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