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線=================


好啦,沒照片很乾…

附上一張湊合著用吧~

2009台北演唱會''.jpg 

(圖片引用自:大紀元時報

嗯…這是媒體照片中算是照得不錯的,

中孝介的造型跟Simple Life幾乎一模模沒兩樣嘛…

招牌白襯衫、深色牛仔褲,

然後是淺褐色的絲質圍巾(不過這次沒綁

這次的長髮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比較順眼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大型演唱會,

在閃到不行的閃光節前夕,好險沒什麼被閃到;

在傳說中的13號星期五,卻是最完美的一個XD

座位雖然稍遠,優點也不少~

不僅可以清楚看到鋼琴琴鍵的狀況,

而且全程都在spotlight的路徑上,

視覺效果更鮮明了呢^^

場地,就是一個字:讚!!

燈光更不用說了,簡直是神來之筆啊@@"

(除了唱moontail時那一片慘紅以外…(汗

曲目的安排也是重量級~

除了與梁文音合作的「野ばら」和新歌「恋」,

還有「童話」等只有在台灣唱過的歌曲,

其他都是經典曲目或是發燒新曲,

幾乎是去年年初+年底的Live Tour,

再加上台灣限定和新單曲打歌啊@@"

(光是「絆歌」裡面的13首就唱了11首…

誠意十足呢,難怪有好多日本人飛來台灣聽@@"

(不過不免有遺珠之憾…

 想聽「なごり雪」跟「風よ」啦~(打滾(踹死

 前者雖然有看過演唱會DVD…不過Live還是比較好…

 後者…可能要跟合作的女歌手一起唱?(獨唱也OK啊…

 總之我中毒太深了…( ̄▽ ̄|||)

最後是,中孝介的歌聲,

這當然是推到爆的啦XD

拍手也是拍到手好痛…(踹死

不過PTT上有人說他的嗓子好像沒有像去年那麼好了,

(前幾首沒開嗓還可以,其他我是聽不太出來啦…(汗

嗯,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的聲音囉@@"

「我愛你們,我會再來!」中孝介如是說…

希望以後他來開唱我都可以不缺席啊~

無奈以後越來越忙了…QQ


啊,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帶紀念品回去囉~(踹

手機吊飾.jpg

這是去年「絆歌」Concert Tour的紀念品吧,

嗯,是奄美大島本場的手機吊飾,

那個小木片上面刻的是中孝介的章啊@@"

(不知道是誰幫他設計的,好像小篆…

另一個重點,是這個吊飾的材質~

右下角的貼紙不是寫著「大島つむぎ」嗎?

「つむぎ」,也就是所謂的「紬」,

是一種奄美大島特產的布料,

或是統稱用該布料製作的服飾。

當地的成年禮就叫「紬の日」,

小孩子以及其他參加的人就要穿著「紬」,

算是一種長大的象徵吧XD

另外,根據中孝介年初在部落格的說法,

這些吊飾是向奄美某個製紬師父訂做的@@"

所以非常有紀念價值呢^^


然後來看看日本這邊的消息~

台湾公演無事終了!!

這是中孝介本人寫的後記~

中孝介、初の台湾単独公演に3,000人動員

這是Barks(日本某音樂網)的新聞~

(不過標題下得不好…

 中孝介明明就不是第一次開台灣單獨演唱會了= ="


最後,中孝介演唱會曲目附上:

1. 家路

2. 夏夕空

3. 夜想曲~nocturne

4. 花

5. 夜明け前

6. 種をまく日々

7. 野ばら feat. 梁文音

bonus:最幸福的事 by 梁文音

8. 恋

9. 春

10. moontail

11. 手紙

12. この窓の向こう

13. ラララ

14. Goin' on

15. 路の途中

16. 絆

Encore #1:童話

Encore #2:あいのうた

Encore #3:それぞれに(piano弾き語り)

中孝介個人演唱18首,與梁文音合唱1首,

梁文音獻唱1首,共20首歌曲。

創作者介紹

世界のはじまりの樹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恐龍媽
  • 中孝介官網有新活動,募集台灣歌迷的訊息,有空的話,去參加發信的活動,幫忙衝衝人氣吧!

    我也有去演唱會,你的網誌是記錄中孝介演唱會最詳盡內容最完整的,很棒喔
  • 感謝您的來訪^^

    venonat0430 於 2009/03/17 23: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