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台筆電不知不覺跟著我過了一個年頭了。

去年5/11買下了它,不到三天就搞到重灌(踹

然後…從一開始在畢業前的校園中闖蕩,

滿一個月就帶著它出國,

等到上了大學,它更成為不可或缺的助手和伙伴。

這一年來,它幫我完成無數的任務,

也幫助我記錄下滿滿的回憶。

各項性能都令人滿意,使用起來也非常舒適,

使得我現在已經完全不習慣桌電的大螢幕跟凸鍵盤了XD

懶得用滑鼠的一年下來,我也儼然成為「觸控板達人」,

總之好像已經離不開它了XDDD(踹死


能夠擁有這台筆電,感覺真好^^




聽說…ASUS的零件頂多只能撐一兩年…

最近電腦當機率有些許上升(不過整體還是OK啦…

應該只是電腦用久之後的正常狀況。

既然已經到了可能出毛病的時期了…

得要更小心地保養它才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