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才上了將近10小時的駕訓班課程…

教練就安排我今天下午道路駕駛了@@"

嗯…爸媽都懷疑我到底能不能上路呢XD


不管了,就硬著頭皮上吧!XD


跟我同車的還有另外兩位學員,

基本上都是三人小組配一位教練,

去程跟回程各分三段輪流駕駛。

我們的路線是從駕訓班到獅頭山,

然後再開到內灣休息半小,

回程經過北埔和寶山回到明湖路。

教練先把我們載到靠近寶山交流道的某座橋上,

然後就由我打頭陣了@@"

一人背負著四人的性命實在非常不妙(轟

好啦不喇賽,我們大埔水庫前進~

雖然是山路,也並不是太難開,

除了打方向燈比較遲鈍之外,其他反應都還好,

(方向燈今天倒是第一次用…= ="

總之去程還滿順利的^^

後來經過峨眉湖(大埔水庫)再進去之後就到了休息點,

休息十分鐘~換手~

然後下一位學員到了獅頭山水濂洞停車場之後又休息,

話說獅頭山那條路我很熟(早知道第二個了= ="(轟

不管,最後一位是組中唯一的女學員,

車速比較收斂一點,不過爬坡油門有時稍嫌不足@@"

快到內灣時,又換回教練接手,把我們載到內灣…

然後在內灣老街晃了半小時…

非假日的內灣好少人呢@@"

有種莫名悠閒的感覺XD

還遇到跟我同梯次道路駕駛的陳虹芝XD


接下來是回程了,

教練將我們載離內灣一段距離後,再次換我上場…

這一段紅綠燈比較多,可以練習市區駕駛,

而且我發現大家平常開車都超速XD

不過既然身為無照駕駛人就更不能違規了XDD

第二位學員的狀況跟我差不多,略過~

然後輪回第三位學員的時候,

她開的路正是從獅頭山回家的路啊(好想開><"(轟

因為轉彎很多,然後她似乎掌握得不是很好,

就一直被教練噹…

教練其實也挑過我轉彎的毛病@@"

唉呀呀,這大概就是山路最難的地方了吧…

總之,最後平安回到駕訓班囉~

結論還是很好玩啦XD,希望考照以後可以常練習囉…


晚上的駕訓課照常上,

今天終於開始繞場了XD

因為前十個小時狂練的成果,

總覺得其實並沒有很難XDD

倒是手排車好複雜@@"

只見那個學手排車的學員一直被噹…

好險我是自排…

所以啦,梁公,你選擇自排是對的(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