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就在昨天,是苦等許久的北區小迎新~

話說中區跟南區都辦完很久了說XD

不過怎麼都沒看到學弟妹在版上PO自介呢?

啊,先從星期五說起…



8/21 星期五

偷懶了一個暑假,總是要回到正途上(轟

正巧FTP又恢復正常了,就去載了學弟妹的通訊錄。

登入MSN時,跳出了一個陌生人@@"

啊,有學妹加了@@"

很好很好,這位學妹是第一個!勇氣可嘉XD(轟

(話說我們這些學長姊的MSN都寫在牙牙學語裡,

 早就寄給他們了~所以早該加了( ̄▽ ̄)

這位來自桃園的學妹還滿活潑的,很好~^^

不過,看來新鮮人對BBS和校務行政系統都不太熟呢,

我們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嗎XDD

於是我瞬間意識到我已經成為一群小大一的學長了…

(天啊,有沒有過得那麼快…@@"

然後這屆男女比竟然是1:1.47…@@"

簡直跟以往相反嘛…

其實對抽學長姊來說非常合適XD(轟

這屆依然只有一個新竹人…(from 竹女

還有南投人喔~超酷的XDD

但是台北人就占了15個…仍以建北為主(汗

不過,還是比不上中女中誇張~有八個人耶@@"

(包含那位南投的學妹XD

真期待新生訓練的時候能夠認識他們XDD



8/22 星期六

這天休假~

沒啦,其實是幫我哥搬東西下台中~

話說老哥租到的房子生活機能超強大的說@@"

位在東海夜市的心臟地帶不說,

一樓就是一家新開的書局@@"

(害我也想住了…(轟

不過「街容」不甚整潔就是了…(汗

在幫老哥組裝電腦桌的時候使力太猛起了兩個水泡QQ

還是在右手中指和食指的第二指節= ="

這下不禁心疼…雙手就是生命啊~(轟

這令我想到北藝大音樂系禁止學生打籃球的事(喂

啊,離題了,總之組裝了一張電腦桌和一個書櫃,

然後也買到了單車二勢力介紹的鳴門壽司XD

(話說她們這週末好像去採訪陽明跟淡江耶@@"

就這樣,打道回府。



8/23 星期日

那麼今天就換我搬家囉~

原本以為東西不多結果拿著拿著也…(汗

還是比大部分的人還少啦XD(轟

上了高速公路到了園區附近才發現忘了帶禮券(踹

折回家拿之後…九點正式出發~

到了住處,發現一件很不爽的事= ="

之前房間借學長擺東西,

(這是一個嚴重錯誤,無奈當下我也不好拒絕,

 不過這是另一個故事了,不想提。

結果他還丟了一個床墊跟暖氣在我房間= ="

更缺德的是房門沒幫我鎖= ="(ㄎㄠˋ

好在東西沒掉就是了…

看來房間好像也沒有被奇怪的人待過太久的痕跡,

算了,說好把東西放在哪之後就不管他啦= ="

東西還沒整理之前先塞櫃子,

然後也組裝了一個書櫃…

弄好之後也差不多中午了,

於是身為地主的我就要負責張羅吃的問題啦(汗

原本想帶爸媽去吃東華街上的牛肉麵,

結果它好像收起來了@@"(才營業半年多

最後只好去吃周胖子餃子館XD

到了餃子館,當然要點牛肉湯麵囉(喂

(其實是因為一顆8元的餃子有點嚇人…

話說之前來過一次竟然客滿了,

而這次嘗過之後~

那越喝越有味道的湯頭擄獲了我的味蕾~

So I put it in my future dining list. XD


其實此行還有另一個目的,

因為老媽九月開始要去政大公企中心上課,

這次順便可以去探路。

幫老媽辦了一張學生悠遊卡XD

在捷運站晃了一下,遇到一個潑婦罵街…

嗯,其實她是在罵電話的那一頭@@"

不過這也太誇張了,猜全站的人都聽得到吧XD

還一直狂口吃,罵了五分鐘以上…

(對方也許只是把話筒放著就閃了吧(轟

總覺得她精神不太正常…

(OS:小姐,榮總就在旁邊啊!

這是一段有趣的小插曲XD

因為下午的小迎新約在石牌捷運站集合,

等到有同學出現之後,爸媽和老哥就踏上探路之旅了~


本日重頭戲,當然就是北區小迎新囉~

話說負責人竟然比我們這幾個守時的還晚到(汗

拿出做好的海報之後,開始有學弟妹出現了@@"

(耶?你們剛才都躲在哪XD

話說有個學弟超裝熟的,一來就直接變成同學(轟

原本還想在捷運站門口上演動物園分組的戲碼…

果然到最後還是作罷了(吁~

難得地點辦在校門口的咖博館,

沿路就順便導覽囉(不過學弟妹都有聽到嗎

(反正到時候就會熟了XDD

塞進咖博館之後,就要試著開啟話題…

有一句沒一句地聊…

看著裝成新生的同學和學長在唬爛他們XD

詢問他們想要的餐點…

拿出牙牙學語推薦優質課程…

小遊戲…

然後就是自介啦XDD

這屆的學弟妹High咖不少耶~很好很好^^

這時各系隊和社團也要開始拉人了~

看來系羽仍然會持續壯大啊~哈哈哈…(轟

很特別的是,有一開始就志在系麻的學弟XD

還有想要成為宅男的學弟XDD(還不夠宅?!

有趣有趣XDD

既然都到了校門口,校園巡禮是一定要的囉~

(這大概是我們首開先例吧XD(轟

不過爬了山之後的效果是…

會讓更多學弟妹下定決心要買機車吧(汗

話說這一圈繞下去就快六點了(=口=)"

我只好先行告退囉~^^"


回家之前,也就是禮券派上用場的時候~

奔向幾個月來變得很熟的三民書局,

目標是下學期大體解剖要用的課本~

(禮券總算有書卷的功用了XDDD(踹

沒想到…櫃檯竟然拿給我一本小書= ="

好啦,封面是很像…但是size跟書名可是差很大…

價格還只有1/4左右@@"

哇咧騙我那麼多= ="

正當我以為我的書就要這樣消失的時候…

一位小姐幫我查了一下,好險書還在= ="

真是的…書名完全不一樣也沒發現= ="

當初拿書的那位員工也拜託認真點好嗎(汗

好在後來是有買到了,不過教科書似乎沒打折@@"

28張就這樣用掉了~

(我懷疑那位櫃員懶得一張一張掃描,

 所以乾脆跟我說沒有發票= =",騙誰啊…

對三民書局的客服啊…這次可是令人失望了呢= ="


爸媽在下午就先回家了,不過正好~

可以提前體驗到新的客運轉運站了XD

「台北轉運站」,a.k.a. 交九轉運站

位於市民大道和承德路的交口,北車的北方,

是一棟四層樓的車站+飯店+購物中心的complex,

(不過目前只有客運站開放XD

還有專屬的高架道直接接市民大道高架耶@@"

內部潔淨的裝潢比舊的那邊舒服多了,

而且月台分配在二到四樓,更有條理,

找到位在四樓角落的新竹客運,就來看看新路線吧~

以前的客運總站往往會造成交通大堵塞,

一輛輛大客車就這樣塞爆了鐵路警察局所在的路口,

為了走回重慶北路又要顧慮禁止左轉的問題,

還要繞道行駛…北平西路,延平北路,長安西路…

不過現在不同了~

客運一出站就可以選擇往承德路或市民大道,

只要兩個右彎就可以上重慶北路,

省掉不少塞車的時間,也讓車流更加順暢了XD

好險沒有成為繼貓覽和柵湖之後第三個交通毒瘤XD(轟

以後回家就可以更快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