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在臉書上祝賀生日順口邀約出來見面

結果真的成行了呢^^


和羿辰約在清大的星巴克

對只有雙腳的我只有搭公車一途~

第一次搭免費公車,好棒,許明財市長幹得好啊!

我家巷口就有站牌了,到火車站不到十五分鐘XD

再度搭上熟悉的1路公車…高中畢業之後多久沒搭了呢?

嗯,到清大的時間剛剛好


先陪羿辰去買ibon高鐵票(星巴克買一送一XD

點了焦糖瑪奇朵

開始隨便聊天XD

都在聊學校課業的事情

我是不介意啦,是說羿辰好像也挺有興趣的@@"

感覺台大醫的生活也是挺辛苦的呢

雖然課程改成類似區段,但是考試還是期中期末…

解剖LEC完馬上LAB開始切…

感覺是新舊教學方法的過渡期

(但是我也好想解剖大體啊…雖然聽說後來會無聊透頂

呵呵,加油吧XDD


喝完咖啡之後就去羿辰家打擾一下了~

是說之前曾經搭羿辰媽媽的便車到他們家門口

可是當時他生怕他媽會邀我進去似的XD

所以這次他主動邀我去他家作客真是令人驚喜@@"

哈,真要說羿辰變了的話,也許這一點也算吧XD


在客廳坐下之後,也不知怎麼辦只好屁股黏著一動也不動

一邊翻著成堆的Wii遊戲片,一邊跟羿辰媽媽聊天

嗯,真要說我也變了的話,大概是健談許多吧XD

字句之間也能感受到他媽媽的關心,由衷感謝^^

還切了好大一盤水果要請我吃,真是受寵若驚啊@@"


打開Wii,卻是玩GC的馬力歐網球XD

是說這遊戲真的挺好玩的,國中之後也沒碰過GC了XD

整個就是興奮模式啟動XDD

至少沒有機會在真實的球場上較勁,遊戲總行了XD

不過六七盤下來我還真沒贏過XD

轉眼間時間也不早了…


說只是到他家坐坐,沒想到也快六點了@@"

嗯,差不多該離開囉~

剛走出羿辰家門不久,他的手機就響了

原來他媽媽原本想留我下來吃晚餐@@"

啊…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好在羿辰媽媽知道我跟我媽講過之後,也不多留了

同樣是深愛孩子的母親,大概能互相了解吧XD


感謝羿辰還陪我走到公車站搭車^^


再度搭上1路公車,這個方向以前不知搭過無數次

總是有種懷念的感覺XD

在東山文教院下車,走入久違的八卦社區

這附近也變了許多呢

舊的店關了,新的店開幕了,空地也開始蓋起房子

到台北念書三年了,雖然至少每兩週會回家一次

但總是沒有機會再好好看看這座小巧的城市

I'm proud of being born in Hsinchu.

在這一刻,它對我來說確確實實是幸福城市


感謝羿辰家的招待,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下午^^

而且我很自然地笑了,感覺很棒^^

下次要不要換來我家坐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