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颱風來襲加上中秋返鄉人潮,

使得中山高大堵塞,

在下回到家中,已是晚上十點,

今天補上新生訓練第三天的點滴。


第三天,其實是BONUS DAY,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整天的活動都是心理諮商中心辦的,

(心理諮商中心也就是所謂的輔導室XD

似乎是額外的行程呢~

一開始是學長姐拍的一段影片,

以小情境劇介紹「山腰上的家」,

(也就是諮商中心的暱稱XD

由於之前寄來的資料裡就有山腰的精美資料,

在下印象非常深刻,而且非常心動~

介紹結束之後,分組帶開,

到各場地進行活動,

(內容就是些遊戲,還頗不錯玩的XD

分組是用座號來分,所以組員組成是各系的同學,

能和別系的同學交流也是一件好事呢^^

於是,上午的行程結束之後,

在下決定要加入山腰義工團了~@@(認真

說到這義工團,可是好處多多啊~

不僅可以服務,還可以隨時使用山腰的設施XD

(漫畫、雜誌、心理相關書籍、咖啡、

  超舒服沙發椅、view超讚的陽台等。

當然,這些也都是同學有空隨時都可以使用的喔~

而最重要的~

值班之餘,還可以用山腰的鋼琴練習XDD

如果琴房稍擠的話就有另外的選擇嚕~(踹

整個就是超級舒適的地方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而且山腰會定期開心理相關課程,

實在值得去看一看呢~XDD

不過進去之前要面試,希望能通過嚕…


中午座號後半的同學又自介了一次,

(因為大部分的學長姐都沒聽到XD

然後就是系館介紹了,

聽說大四大五會在某實驗室待一整天?!

嗯,滿期待未來的刻牙課和實驗課呢~


下午心理諮商中心請了學長姐回來經驗傳承,

各學院請了一位,所以是五位…

(醫學院、牙醫學院、護理學院、

  生物醫學暨工程學院、生命科學院

似乎被抗議了呢…

(因為醫技、醫放和物治被併了…

不管,各學長姐都很厲害呢@@

其中醫學系的學長實在專業+幽默{#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礙於時間關係,如果還想知道更詳細的話,

  我介紹你們一個機構,叫『山腰上的家』,

  裡面的老師一定會很樂意為你們解答的。

  如果還有問題想請教我本人的話,

  歡迎到我的BLOG,裡面有我的email可以聯絡。」

其中BLOG推了不下五次XDDD

最後則是…

「因為我是星光大道的FAN,

  所以我只想說:『加油,好嗎?』」

整個就是超GJ的XDDDD(踹

嗯,整體收穫良多呢^^


和吳同學走回宿舍的途中,

聽他抱怨醫學系的學生很跩不理人等等,

(我倒是…沒太大感覺…囧

我說了「其實有時候不要想太多也還好」的同時,

心中無限感慨。

確實呢,我跟同寢的生科系同學比較熟,

其他兩位醫學系的倒是比較自顧自,

交流也比較少就是了。

為什麼呢?

大部分時候,我寧願相信是我們的刻板印象,

但不得不承認,能上醫學系的學生也十分有一套,

「為之躊躇滿志」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如果為此擺出高姿態,瞧不起人的話,

也就不可原諒了。

話說到這。


DD103的同學們,能認識你們真好^^"

接下來的六年,即將開始,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