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從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然後再讀這篇)

=================防雷線=================



不知不覺進入第五首了@@"

071 中孝介‧第五首了~.jpg 

啊!聽到這輕快的伴奏~YES!!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歌曲啊XDD

沒想到真的放到台灣的行程裡來了呢^^

收錄在新專輯「絆歌」裡的「ラララ」啊XDD

當初聽CD聽到這首整個就很HIGH~

跟他之前的曲風很不同呢~

(雖然這張專輯裡有滿多不同風格的嘗試…

我覺得這首的嘗試非常成功^^

中孝介也很適合唱輕快歌呢~XDD

到了主題最HIGH的地方~沒錯啦XDDD

中孝介親自唱了一遍之後~

來吧~帶動唱~

072 中孝介‧帶動唱~.jpg 

根據他在blog的說法,

這就是所謂的「年齢別ラララの大合唱」啊~

國內巡迴每場必唱的互動歌曲喔XD

073 中孝介‧請你跟我這樣唱~.jpg 

請你跟我這樣唱~

孝介:「君と過ごす日々に~sing!」
   (與你共度的每一天)

(麥克風指向各位

眾人:「ラ ララ~ラ ララ~」

孝介:「君がくれた日々に~sing!」
   (你賦予我的每一天)

眾人:「ラ ララ~ラ ラ ラ~~」

074 中孝介‧大聲點我聽不見~.jpg 

大聲點我聽不見~

「もっと!」(再一次吧!)

075 中孝介‧再來一次好嗎?.jpg 

再唱一次好嗎?XD

台灣的聽眾們不知道是不是害羞呢XD

光是第一個段落就重複唱了六七次以上XDD

超好玩的

後來結尾的地方也同樣~

再來個幾次吧XD

最後隨著伴奏逐漸達到高峰~

中孝介在台上縱身一躍!End~XD

整個就是HIGH啊~XDDDD

(待會的新聞報導會有很短的現場片段…

 找不到有人錄啊@@"

這時中孝介不忘介紹一下他的辛苦伴奏們,

鋼琴-黑木千波流先生~(後來發現好像不是他…

吉他-新井 健先生~

(剛才的ラララ就是他作曲的喔~同時負責男和聲~

percussion-若森さちこ小姐~

(完全「徒手」打擊喔~感覺很道地呢^^

 有時會負責女和聲,不過這次的歌沒有XD

這組人馬應該已經跑過非常多場演唱會了,

默契十足啊^^


076 中孝介‧Goin' on大熱唱.jpg 

第六首,Goin' on~concert版啊@@"

跟白天出門前看的DVD裡面一樣呢~

這首其實我六月在飛機上就聽過了,

不過這是concert版啊XD,差頗多的說,

不僅把主題搬到最前面先清唱一次,

還把中間的半rap拿掉了,

(這首是當時中孝介第一張專輯的新嘗試之一,

 個人覺得soso,concert版比較好聽XD

077 中孝介‧Goin' on副歌High啊.jpg 

Goin' on大熱唱!

ラララ出現之前,這首往往擔任演唱會中的HIGH歌角色~

沒想到今天兩首都來啦XD

這首就沒帶動唱嚕…

不過最後還是來給他一個活潑的跳躍結尾吧~XD

 078 中孝介‧我喜歡吃....jpg

唱完Goin' on,再度以中文和大家談天啦~

「我喜歡吃,那個,小籠包,還有空心菜!」

基本上,

很多日本藝人來台灣必吃鼎泰豐,

中孝介也滿喜歡的,

但是媒體往往只拿鼎泰豐這個大招牌來炒新聞…

殊不知其實空心菜才是中孝介的最愛XD

小籠包只會在他的blog文字中草草帶過,

但是他卻會為空心菜拍照~

還會記錄下日本是多難吃到空心菜,

因此來台灣或去中國必吃這道菜呢XDD

中孝介也是性情中人啊!


079 中孝介‧第七首~.jpg 

第七首,是2008年9月出的單曲中的曲子,

「路の途中」

同樣也收錄在新專輯「絆歌」當中~

應該也是國內巡迴必唱曲吧XD

(關於這首歌有些故事,還是歌詞文見吧~XD

080 中孝介‧仰天高歌~.jpg 

仰天高歌吧~XD

081 中孝介‧這首好聽耶.jpg 

這首情感強烈,好歌啊!^^

082 中孝介‧忘情開懷.jpg 

忘情開懷~

(7-11滿煞風景的…(踹死

083 中孝介‧帥哥一枚~XD.jpg 

型男一枚啊~(踹死


然後是第八首,「絆」

084 中孝介‧羈絆.jpg 

這大概是日本國內巡迴的重點曲吧~

畢竟它可是代表新專輯的主體呢XD

(這首我PO過了,詳情請見新專輯介紹文~

在開始唱以前,

「這首是我新的歌,きずな。」

後來又用日文說了一段不短的話,

大意是:台灣跟日本之間也有過一段羈絆。

在這個美好的夜晚,撇開無聊的政治問題,

能夠連結中孝介和我們的,不也是一種羈絆嗎?

085 中孝介‧這舞台讚啊~.jpg 

這舞台超有fu~@@

086 中孝介‧效果100.jpg 

這效果100啊~  

而且很意外地拍得很清楚XD


唱完「絆」之後…

耶?怎麼伴奏的三位都急忙退場了@@"

燈光頓時暗下,只見中孝介衝到鋼琴前坐下~

全場頓時歡呼~XDD

沒錯啦,海角片段重現囉~XDD

其他請看VCR~



在拍這段的時候沒對好焦…

所以一直模糊掉= ="

好在我趁他模糊的時候移動鏡頭,

就變為布幕投影和真實演唱交替了~

(youtube很多人拍這段…

 但是,好像都沒有比較好的耶(爆汗

超喜歡攝影機拍他手的那段^^

其實中孝介時常在演唱會自彈自唱呢~

出道曲「それぞれに」尤其適合~^^

這是最後一首了…

誠如VCR中可見,

中孝介在舞台上來回跑,揮舞著手和大家說再見…

大概來回跑了四五趟吧@@"

確定各處的聽眾都看得到之後,才跑進後台,

這也是他另一個可愛的地方呢XDD(踹

啊,結束了呢…

九首歌下來…意猶未盡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人潮漸漸散去…

我還有點恍惚地躊躇一會兒,

是結束了啊。

感謝中孝介~給了我們一場充滿幸福的演唱會^^"


以下是當天稍晚的新聞報導:



主播的聲音有點小= ="

不過這裡有ラララ的片段,可以參考一下~^^

(新聞記者好像都報他唱了八首歌…

 其實根本就是九首啊= ="


由於中孝介改了歌單,

應該是加入野ばら和それぞれに的關係吧,

沒有聽到原本應該會唱的「春」實在有點可惜(踹

還有超經典閉幕曲「家路」也沒聽到…

(↑可能在2006 Simple Live唱過吧,我想…

(天音:這傢伙貪得無饜了= ="

以後有空再PO歌詞文與大家分享吧~^^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onat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